一部会十国语言的手机,带你闯遍全世界!

2024-01-07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想出国旅游?可是语言又不通;买个随身翻译机?好的太贵,便宜的又不想用;请翻译?又觉得太麻烦,这可怎么办才好呢?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给大家安利一款会十国语言的千元手机,是的你没听错,它不仅只要1699元,还会识别十国语言!让你出国旅游不再是泛泛而谈,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小编给大家安利的这款手机是360 N7 Pro,AI智能翻译,中英语音互译,拍照实时翻译,轻轻松松出国行,全新的AI语音助手接入了行业知名的有道神经网络翻译技术,支持实时中英语音互译,识别精准可靠,翻译流畅迅速。相机中的“识别”功能,不仅可以识别出画面中的物体,还支持中、英、日、韩、法、德、意、俄、葡、西等十国语言的实时取词翻译。有了N7Pro, 就有了一位聪明的随身翻译官。N7Pro的负一屏“智能聚合页”,集合了你所需要的快捷功能入口、运动数据、快递信息和通勤路况信息,以及A1引擎根据你的喜好精心整理的新闻资讯。有了它,简单轻松又井井有条的生活就有了一触即达的入口。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做老板,但谁能拒绝一个聪明的秘书呢?

更何况,360手机还有安全U盾,为安全又加上了一把锁。手机中存储了越来越多重要的生活和工作资料,这些“硬核”的信息,值得你多上一把“硬核”的锁。360安全∪盾,设计精巧,携带方便,拥有银行级安全认证,是你信息安全的不二之选。怎么样?这样一款优秀的千元机,是不是觉得谁不买谁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