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这几款手机降价至冰点,不知是否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2022-05-03 阅读4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的手机向来在市场上的口碑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就在最近的这段时间,又有一大波新的机型上市,这就让一些老机型充分占据了价格优势,考虑到现在很多准大学生都在为选购手机的事情发愁,所以小熊整理了一些华为家的性价比不错,价格又创新低的手机,不知道有没有大家喜欢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P9】

这款手机在当时可是红极一时,是华为家一年一度的旗舰手机,也是最早开始打着徕卡双旗舰称号的手机。对于这款手机来说,不管是外观的工艺还是其绝佳的拍照技术,在当时的手机市场上都是可以绝压群雄的。

虽然这款手机在一些方面比不上当前的旗舰机,但是小熊认为满足一个大学生的基本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啊~

【华为mate8】

说到华为mate8,那这款手机的年代就非常的久远了,这款手机是在2015年发售的,在当时是一款非常好非常高端的旗舰机了,它的机身金属一体,其背面的2.5D的玻璃设计使两者融为一体,非常的好看,而且手机的手感质感也都非常的不错。

在性能上,华为mate8搭载的是麒麟9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是一款高配置的处理器了,虽然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但是小熊认为它依旧是宝刀未老,非常给力。

【荣耀8】

相信大家都知道,荣耀是华为的子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做的旗舰机,这款手机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千元机,但是它的手感非常的不错,性能也是搭载的麒麟950处理器,算是真正的给新机开路了。

【华为P8 MAX】

华为P8 MAX当时在发售的时候定位是面向高端时尚的商务人群,为这些人群专门打造的大屏幕的机型,其屏幕大小尺寸为6.8英寸,电池容量为4360Mah,所以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非常的强,还支持各种商务功能,算是真正的白菜价了。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手机都是小熊经过了多次的筛选了解之后给大家整理的一份选购清单,很适合经济能力有限的人群选购,这些手机虽然没有新的旗舰那么新,但是想想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任何一款手机都新不了多久吧。

而这些手机虽然已经过气了,但是各方面条件都是非常的优秀的,不知道有没有你想入手的那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