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狂欢节,这几款口碑好到爆的手机我不允许你还不知道!

2024-01-17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又是一个购物狂欢节来临了,又是全民剁手的季节,在这个年中购物狂欢节里,你有没有换一款新的手机的想法呢?如今,国产手机的进步如此之快,价格相比苹果手机也平民太多,基本上一千元就可以买到一款玩王者荣耀不卡顿的手机,两千元就可以买到一款各方面性能都比较优越的手机,三千元就可以买到一款高端旗舰机,那么今天小熊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口碑比较好的手机。

【荣耀8青春版】

荣耀8青春版是一款千元机,深受学生党的喜爱,现在的孩子很少有不玩游戏的,尤其是目前非常火的王者和吃鸡,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荣耀家的麒麟655处理器,对于满足这样的性能完全都是足够了的,所以在千元机当中,这款手机的性能算是非常的突出了。

【360N5S】

360N5S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它是最近才发布的一款新的机型,被称为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全新千元机了,在性能上搭载的是骁龙653处理器,小熊在进行评测之后发现用这款手机玩王者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坚果Pro】

如果说诺基亚是第一大卖情怀的手机品牌,那么当属第二的绝对是我们锤子科技。这款坚果Pro是最近刚刚发布的一款新的机型,它的外观非常的硬朗,有它自己的态度和信仰;在硬件上,搭载的是骁龙625/626处理器,值得推荐。

【荣耀V9】

这款手机是在两千元档手机中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安卓旗舰,因为它的高颜值和好手感一直都深受用户的喜欢,也收获到了很多的好评。

【华为P10&华为P10Plus】

华为P10&华为P10Plus是非常不错的旗舰手机了,如今华为P30都已经出来了,但是华为P10&华为P10Plus并没有过时。熟悉华为的朋友应该知道华为P系列是华为目前的手机当中做的最好,也是最让人期待的一个系列;它不仅配备了徕卡认证的镜头,并且支持2倍混合变焦技术,还支持4混对焦技术,口碑也是好到炸裂。

说实话,目前的国产手机进步的速度真的很快,手机市场也是出于饱和的状态,也有大部分的国人放弃了苹果手机用起了国产手机,在手机届,苹果也不是唯一的神话,我们中国有中国华为,支持国产,中国最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