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美特降噪派真无线蓝牙耳机,为什么这么受年轻人的青睐?!

2024-01-10 阅读4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6日】叶紫小编小木有不得不承认的一点就是,耳机对于我真真是很必要的物件喔,因为听音乐成为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而且每天听音乐的时长也是比较长的了,所以每当自己粗心把耳机丢了,就会觉得心痛得要窒息了喔!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同样是一款无线蓝牙耳机了,这是一款来自派美特品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而且在降噪方面表现得尤为出色了。

派美特降噪派真无线蓝牙耳机最重要的两个部位就是“充电舱”和“耳机”本身,首先这款派美特降噪派真无线蓝牙耳机给我的视觉冲击力还是比较大的,让我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款耳机的配色了,毕竟马卡龙绿真的是瞬间唤起人的少女心鸭,而且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的啦!

耳机充电舱部分和耳机本体的表面都是光亮无瑕,上手的顺滑度也是非常流畅的了,而且这两部分都会配有派美特pamu的经典标志了。在充电舱外部的设计上采用左右不对称的形式,左边3道的流线型纹理,能够加强充电舱持握时的舒适度和防滑度了。

再来具体说说这款派美特降噪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耳机本体部分,这款耳机在造型设计方面和AirPods有点相像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的入耳设计方面是全入耳式,可能会在佩戴的稳固性方面有着更加优良的表现了。

这款派美特降噪派真无线蓝牙耳机是支持“触摸操控”的了,这中操控方式会给用户在方便性上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触控模式下带来的一个不可避免的缺点就是会“误碰”了,这一方面还是需要派美特在后期改进了呐!

这款派美特降噪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是很不错的了,耳机单词充满的情况下待机10个小时不成问题啦,而且它的充电模式也是时下很方便、很流行的无线充电。支持Qi协议标准无线充电模式的它会表现出更棒的兼容性!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派美特降噪派真无线蓝牙耳机,不仅颜值很高而且性能表现也很不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