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无线蓝牙耳机Surface Headphones:降噪能力一级棒!

2024-03-05 阅读685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有没有钟情于蓝牙无线耳机的小伙伴呢?今年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微软今年年初发布的一款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Surface Headphones,那么这款号称付出三年心血的蓝牙耳机究竟有何与众不同呢?

首先Surface Headphones的外观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Surface 产品招牌式的灰色与极强品质感的塑料相搭配,给人一种极简主义的感觉。还要说的一点就是它的耳罩和头梁部分都采用了记忆棉进行填充,这充分保证了我们能享受到更完美的音乐。所以本小编就外观这一点认为,让Surface Headphones 取代索尼 WH-1000XM3是完全值得的。

不过和索尼1000X头戴式系列相似的一点就是,它的操控也属于“触摸流”领域,具体操作即:单击暂停、双击下一首、三击上一首,另外长按还可以呼出语音助手,并且这样大面积的触控区域不仅拥有更高的灵敏度,而且体验感也更佳。

Surface Headphones在两块圆形触控区域的外侧分别增加了一个作用极大的无极旋钮,这是用以调节降噪强弱和调节音量的。如果和Bose 的实体音量键或者索尼的触摸滑动手势相比较而言,我们就会发现Surface Headphones音量旋钮的方便程度和直观性绝对是甩了那两者一大截的。

Surface Headphones 还有一个可以省下许多麻烦的功能,那就是其是支持同时连接两台蓝牙设备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部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想同时连接蓝牙的话就可以轻松实现啦!

另外这款耳机的降噪能力也是一级棒的,在例如坐飞机、地铁这些嘈杂的场合时,Surface Headphones 完全可以为你提供一个相当安静的个人空间。

综上来看Surface Headphones的设计和交互给我们了一个相当惊艳的表现,就连降噪能力也是接近顶尖水准了,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