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APPLE AIRPODS实用党可入。

2023-11-30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熊雅迪最近体验了一款无线蓝牙耳机,大家看标题就应该知道是APPLE AIRPODS。用完之后的整体感受是好用、强推、适用于各种人。具体请看下面的评测:

价格:售价1300RMB,属于在普通人能够接受的范围之中。

便携性:个人感觉这款耳机的便携性非常不错,触摸式的可调节模式基本上囊括了日常生活的工作需要。在出门时,如果不需要带包的话,带上两个耳机就可以轻松出门啦!

舒适性:这款耳机的舒适性也是非常的不错,最近小编工作比较轻松,经常带上耳机追一上午甚至一下午的剧,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续航能力:常规使用的话可以使用3天,一直使用的话24小时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了,如果你是耳机重度需要患者,你还可以只戴一只耳机,当这只没电的时候再换另一只。

科技感:电磁式吸附耳机充电+w1芯片与水果机配合,就其本身而言,科技感就非常强了;当耳机摘下时歌曲自动暂停,带上继续播放;耳机双侧摘下则断开蓝牙连接,带上一只则自动连接。

佩戴美观:辨识度高,时尚大气。

槽点:1.耳机较小,容易丢失

2,耳机边缘线容易积灰,使用久了之后会有条细黑线,洁癖党要注意这点!

3.隔音效果差,戴着耳机看着电视依旧能听到路人们说话。

耳机的选择主要还是看使用者自己的喜好,但是蓝牙耳机还是和线控耳机不一样,蓝牙耳机更适合走路,通勤,以上就是小编的评测啦!如果你有需要补充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