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AirPods!这么多款耳机任你选择!

2024-02-01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9日】Airpods的出现产生了一种文化现象,无线蓝牙耳机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但是也就由此出现了更多能与AirPods相抗衡的竞争者,今天就听叶紫小编赵悦来跟大家细细道来。

① 微软Surface Earbuds
      这款耳机的特点是它纽扣形的耳塞,这种设计用来将用户所说的内容实时转录为字幕,便能在PowerPoint等应用中直接添加了。

另外Surface Earbuds可以将文本翻译成60种不同的语言,而且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取Cortana、Alexa或Siri作我们的语音助手哦!这款耳机的续航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8个小时的续航时间相比AirPods 2提供的5小时聆听时间是不是就强了不少呢?

② 索尼WF-1000XM3
      索尼最新推出的无线耳机WF-1000XM3名称听起来就科技感满满!虽然他的价格相比较AirPods 是贵了一点,但是这款耳机绝对是超值的,它不仅可以消除噪音,而且具备两种大小范围的耳塞和更多颜色的外壳供我们选择。而它的6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比AirPods厉害不少呢!

③ 亚马逊回声
      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耳机,亚马逊的新耳机绝对是你的绝佳选择。它不仅拥有着比大多数竞争对手便宜得多的价格,而且它的降噪能力也不容小觑。虽然它的电池续航时间与AirPods相同为五个小时,但除此之前它还可以存储20个小时的电量哦!

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功能,当我们将“回声”与手机进行配对再连接数据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与Alexa通话了!Alexa也就可以实现所有的操作了。当然啦,它也是可以与Siri或者Google Assistant进行“联通”的哦!

   所以不止是AirPods,还有更多无线蓝牙耳机值得我们去探索发现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