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三代无线蓝牙耳机高品质降噪卓越音质

2024-03-10 阅读15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大家好,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一款苹果的airpords pro 3代无线蓝牙耳机,作为2019年的新款,这款耳机主打的是双耳降噪功能。和前两代不同的是,这一代它的外观有了很大的变化。

目前它具备主动降噪功能,支持通透模式,可抗汗水抗水溅,还可以选耳塞的尺寸,主动降噪可以阻隔噪音侵扰耳朵。听双向麦克风,能够检测到外部和耳内的噪音,随后三代耳机会发出与之相当的抗噪音声波来抵消,这部分噪音已达到降噪的目的,通透的模式可以听你想要听的。

长按力度感应器可以切换至通透模式,允许外部声音进入,这样就能领听到周围的世界并与之互动了,这项小设计非常贴心了!这款耳塞为了贴心地满足消费者的舒适性,他的耳塞尺寸可以选择大中小三种模式,并且它采用了硅胶材质的耳塞,确保佩戴时的时候舒适贴合,耳塞上的通气孔也可以保持耳机两端的压力均衡,当然除了外观上的变化,这款新一代的耳机它的性能上也有了提升。

他定制的扬声器驱动单元高动态范围,放大器与HE芯片默契配合,可以让设计紧俏,小巧的耳机也能够拥有优质的音质,这款耳机他的耳机长度会比前两代更短,所以它的充电外壳也是偏长方形。

并且三代耳机一样可以轻松将耳机连接至iphone,甚至可以两副airpords上一起聆听同一首歌曲,这项设计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甚至让Siri为你播报信息,支持语音助手。

电池续航上充电无线放电不倦,无线充电和可以让你的ipad Pro电量满满,让你有十足的动力,而且它还兼容认证充电器超过24小时,使用充电和额外多次充电,达到续航时间,最长可以达到4.5小时,单次充电的聆听时间非常的久,出门在外不需要耳机经常没电了。

上千万首歌曲,可以让你尽情的沉醉。ipad与iwatch等各个苹果设备都可以连接,也可以手机电脑等配对,它的兼容性可以让他和任何一部iphone的产品成为最佳搭档,款式上新版的airpords和旧版的airpords总有一对是适合你的。

目前这款耳机它最大的亮点,依然还是它在性能上一个降噪的功能,如果是追求低噪点更高音质的消费者就可以倾向于这一款三代耳机,目前他现在的售价是2000多,相比于刚上市的价格已经有所涨幅。而旧版的无线耳机,现在的价格已经低至了一千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官网看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