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开启你元气满满的一天了!!

2024-04-19 阅读11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当困意裹挟着你的大脑,从温暖的被窝中不情愿地起床,又要开启一天的生活,这个时候一杯香醇可口、冒着热气的豆浆,无疑是唤醒你一天活力的秘籍了叭,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因为“懒”,和这份美味挥挥手告别喔~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交流的恰好是一款能够制作豆浆美味的豆浆机了,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下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鸭!

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的容量只有350ml喔,这样的容量绝对是配得上“迷你”、“小”这一字眼了,而且更多的时候适合一个人来食用,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某种程度上来说,对单身人士还是非常友好的啦!

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制作一杯豆浆的时间为23分钟,这个时间可以用来洗漱、穿衣,当你完成早上起床的必备工作后,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也能为你准备好一杯豆浆了呀~

为什么说这款豆浆机可以实现破壁功能呢,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它的转速非常之高了,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的转速达到了27200转/分钟,这个速度相较市面上没有破壁功能的豆浆机,还是有着很大的落差了喔~

正是因为这款豆浆机是支持破壁功能的,所以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制作完豆浆后,你会发现不用怎么过滤这一道工序,毕竟整个过程黄豆被破壁得渣渣也不剩了,这也就是说我们汲取到更多的营养了呀~

光就这一点来说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能够榨出更多容易让你吸收的豆浆了,对于你的肠胃健康和总体的营养吸收还是非常不错的了,当然它的功能也不单单是局限在制作豆浆了,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还支持榨汁、做辅食等一系列丰富的工序了。

最关键的是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在工作的时候,发出的噪音可以说是绝对可以忽略不计的了,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比传统的破壁机和豆浆机的声音要小得多!

最后这款Mokkom迷你破壁豆浆机是支持三条扰流筋立体绕流的了,所以打出来的豆浆在口感方面会更加细腻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