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九阳,从此爱上健康

2024-01-27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很多人现在都是在外独自打拼当然也都是自己住在出租屋里,漂泊无依的落寞和没有归属感的无奈充斥在他们每个人的生活中。这就导致了他们的三餐能吃快餐绝对不会回家自己动手。

但是自己一个人在外父母不在身边更要好好照顾自己这样父母才会少些牵挂。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足以见得三餐对于一个人生活的重要性。所以生活就是一日三餐这样慢慢堆砌起来的,哪怕自己孤身在外也要好好吃饭不能让自己饿着,一人食也要精致健康。

那么今天阿烟给大家带来的是九阳line魔法豆迷你豆浆机。九阳大家应该都是耳熟能详的,因为他就是靠豆浆机慢慢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口碑。所以九阳出品的豆浆机都是经过严格的审查制作,在质量方面大家是不用担心哒。

可达鸭布朗熊这些卡通动漫形象运用到豆浆机中显得格外可爱精巧。另外还有经典的粉色白色这些实用百搭的色彩。相当于一个保温杯大小的机器可以磨豆浆,能够榨果汁还可以闷烧。 小小一个很是方便而且特别适合一人食用。无需插电随身携带还可以充当保温杯,一杯四用性价比极高。磁吸充电防水耐用而且一插即充。双盖的设计既可以磨豆浆榨果汁又可以用闷烧盖制作粥品甜羹。真正做到美味由自己掌控。

一分钟1800转的速率可以保证研磨的豆浆果汁更细腻,六小时的长效保温早起打好豆浆中午饮用依旧温暖。采用食品级的不锈钢内壁更加安全可靠。清早只需3分钟就能制作一杯养胃豆浆,在寒冷的冬日饮下一杯热腾腾的豆浆驱走寒气。夏天在炎热的午后饮一杯色彩艳丽的蔬果汁又能保证一天的精力充沛。来不及做饭时就在杯子里倒一些米再加点红枣,耐心等待的结果是一杯香醇浓厚的粥品。一键启动的设计简单快捷老人孩子都能轻松学会。

增加防滑的硅胶底座更加稳固防滑有效防止杯底的磨损,杯身添加硅胶绳日常的携带也更加方便随时随地即可饮用美味。食品级316L不锈钢耐热耐腐蚀而且无异味,轻轻冲洗就能做到无残留对每一份的健康营养负责。高速研磨击破大豆壁保证口感顺滑无渣饮用起来口感更佳。

可爱的外表加之超高性价比,这款九阳一人食豆浆机你们爱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