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第一杯,你的健康好盟友!~~!

2024-01-11 阅读3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0日】现在有不少的年轻人,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租着房子,努力工作打拼着自己的未来,但是很多人就是想着自己一个人,生活能随便一点就随便一点,在生活方式上也是尽量地敷衍自己。

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要告诉这些朋友,哪怕是一个人生活也要好好地生活,所以一些适合一个人使用的产品,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有必要强烈安利给大家,今日份我们的主角就是一款来自韩国品牌Daewoo的大宇迷你小型全自动豆浆机。

这款大宇迷你小型全自动豆浆机在制作豆浆时,是支持干豆和湿豆两种方式的,哪怕是前一天晚上忘记了浸泡豆豆,也可以直接放进豆浆机,而且只需你穿衣洗漱的时间,一杯喷香浓郁的豆浆就可以制作完成了。

这款大宇迷你小型全自动豆浆机是采用多段智能环绕熬煮的方式,这样的话100摄氏度的高温可以充分熬煮黄豆达15分钟,自然可以带来香浓美味加倍的豆浆啦!

别看这只是一款豆浆机,但是它的硬件配置却达到了破壁机的效果,这款大宇迷你小型全自动豆浆机采用永磁直流电机,不仅在工作时发出的噪音更低,而且也是更加节能的了。

为了研磨出细腻口感的豆浆,这款大宇迷你小型全自动豆浆机采用的是3叶立体刀片,而且多达4条的绕流筋可以带来更加充分的搅拌,这些都让它比市面上其他的豆浆机,表现要更加出众。

当然这款大宇迷你小型全自动豆浆机的其他细节设计也是非常的到位,机盖提起的同时就会自动断电,使用起来更加安全,而且直接冲洗也是非常方便的;采用的304不锈钢内胆的它,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当然它还内置了一个智能防溢的探头,实时进行温度监控,这样一来的话也不需要进行看管,自然是非常方便的了。

这款大宇迷你小型全自动豆浆机的使用方法是非常多样的,当然不止局限于制作豆浆啊,代餐、果汁和辅食等,这款大宇迷你小型全自动豆浆机都可以搞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