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独具精致智能多功能一体化煮锅小巧安心

2024-03-14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1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小米的一款迷你家用电饭锅,多功能自动锅。作为一款小饭锅的话,它是一款精致烹饪的多功能锅,1.6升的容量,小容量不浪费。但是它是一款智能的多功能锅,具有APP智能联动功能,400万的强力烹饪以及不粘锅粉体涂层的贴心设计。

小饭锅一次性可煮米饭或者粥,六碗蛋糕约六英寸,少食多餐健康膳食不浪费这款多功能的迷你小锅,非常适合单身,独居或者情侣同住的,多类人群的饮食需要。比如学生,宝宝,老人等等,他的小巧锅体,轻质小巧,方便移动,可以感受到吃的满足感。

但是他却有着400万的强力输出,动态火力调控,不同烹饪模式下他的动态调节,热功率输出快煮饭权利。

火力全开,强力烹饪,强力输出与动态火力的结合。可以使煮汤煲汤时文火慢煮,细腻入味,小小的电饭锅也能煮出美味佳肴来。

多米种类的智能烹饪贴心考虑到了不同米种类,他的烹饪手法也不同,比如东北米或者泰国米有3000多种米,他的口感是可以随心调控的,根据米的种类来进行不同温度的调解,从松软可口到劲道Q弹,它都能为你做出一碗好米饭,延长低温吸水,可以让米饭更加的松软,让米饭更加的Q弹。

双感温探头可以使烹饪的时候监控更加稳妥,双下双感温探头,时刻监控着温度自动调节,避免米饭溢出锅外。他1.7毫米的后置不粘锅,胆均匀受热也容易清洗,物层厚的锅胆,具有不沾粉体涂层,沿袭着米家电饭煲的品质坚持,他的内胆受热非常均匀,表面也非常光滑,不会粘锅,不粘锅的性能也使他更加的容易清洗。

这款智能锅就体现在它可以APP智能联动,海量食谱随心选择,APP上可以选择不同的菜谱,一端选择远程操控,让美味烹饪来得更加简单。

键康生活食谱齐全,一款APP上面的菜谱可以随心选择,24小时智能预约,全天候的长效保温,贴心只为温暖每一餐,它的保温按钮自选模式等都可以设置。早上约早餐,早上就不需要早起,晚上预约夜宵,加班之后也可以立马吃到饭菜,简约的设计来自于米家的简约传承,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与每个美好家庭的场景相得益彰,他的大尺寸led显示独立按键,方便老人小孩简单操作。

上盖可以清洗,拆卸并不开盖间,轻轻一按便可弹出。也是为了方便家中独居老人的使用,米家贴心设计,每一处细节都有迹可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