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GT2登场 一体化3D玻璃表面设计很出彩!

2024-03-02 阅读6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4日】前段时间华为的秋季发布会带来了WATCH GT系列的更新,作为麒麟A1芯片在智能手表中的首次亮相,WATCH GT 2的表现可谓是相当出色,快跟着叶紫小编赵悦来看看它有哪些出色的表现吧!

首先外观上和Watch GT一代经典的设计元素相同的点小编就不提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一体化3D玻璃表面设计,这样一来一体性大大增强,也会让屏幕尺寸显得更大一点。手表的屏幕是一块1.39寸大小的AMOLED触摸屏,而且它的分辨率高达454×454,这样的细腻程度在智能手表行业中名列前茅。

主机背面的高精度PPG传感器和充电所需的金属触点也是非常用心的一点,这个PPG传感器与AI算法相互结合,并且还有全天候监测能力,由此为我们提供例如心律失常确诊、治疗和跟踪随访此类服务。

这款华为Watch GT 2新增的早搏筛查功能也值得一提,其实早搏最常见的表现就是心律失常了,而华为Watch GT 2恰巧就是通过对于心率的监控获得的数据,再与华为Hiresearch云统计分析早搏数据结合,这样的话我们就能知道自己是否有疑似早搏的高风险了。

华为Watch GT 2的外放效果也十分不错,内置约2GB的存储空间可供存放400~500首普通品质的mp3,经实际体验我们会发现和普通手机的音质效果相似哦!

麒麟A1芯片在续航部分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它可以为手表大幅度的降低能耗,另外它的智能节电算法2.0模式还可以依据使用场景进行合理的分配能耗,由此华为Watch GT 2有了长达两周的超长续航。而且我们要知道第二代相比第一代可是新增蓝牙通话和本地音乐的哦!我们可见它的续航能力有多强了吧!

华为Watch GT 2还有诸如运动指导、查看天气、指南针等很多功能哦!小编就不一一赘述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亲自去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