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煮蛋器OR酸奶机,你更爱哪一个?

2024-04-25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3日】橘子小编来做问卷调查啦——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小熊这个品牌呢?今天橘子小编主要给大家推荐两款不错的智能生活产品而且都是小熊这个品牌的哦,主要有大家感兴趣的酸奶机以及智能煮蛋器,那么它们的效果如何性价比如何呢?别急橘子小编火速赶来为你一一道来!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小熊的智能酸奶机怎么样。酸奶机的诞生是随着市场上的安全问题而出现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店铺被爆出不良生产等问题让大家很担心,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对于爱喝酸奶的小伙伴来说,与其在超市买富含添加剂的不如自己手动做酸奶。不仅安全卫生成本低廉而且什么口味都可以随心搭配。

要想喝上一口口感浓郁的酸奶当然离不开酸奶机。小熊智能酸奶机有微电脑定时功能哦可以恒温发酵保存酸奶呢,而且内壁的材质是不锈钢的是值得放心的材质呢,你也可以根据食材的需要自己把控时间自己定时哦,制作好了之后会有铃声提醒不用时刻呆在酸奶机旁边。它还会附赠四个陶瓷做的小杯子每个杯子有硅胶盖

其实这款酸奶机不止会做酸奶还会做酒酿和纳豆,是一个多功能的小厨师呢~它采用的是环绕式导热技术哦底部还有防聚热技术以及恒温发酵技术。

下面我们再来瞧一瞧小熊煮蛋器。它的顶部盖子有防滑防烫设计哦很棒棒,还有双重防干扰断电保护,底部有一个环形的散热孔它的主要材质和酸奶机一样都是不锈钢,这款煮蛋器煮出来的蛋很新鲜——无论是半熟蛋还是溏心蛋它都能做到哦。

这里面是有一层均点蛋托支架的鸡蛋放进去都是一个个立起来煮的,除了煮鸡蛋它还可以做鸡蛋羹还可以蒸菜蒸包子呢。小编觉得如果是一个人用真的很方便呢大小容量什么的都刚刚好。但如果是宿舍党小编觉得这款煮蛋器有点大啦不太好放。

煮蛋器的正面有一个大大的圆形按钮——那就是复位键按钮是用来防止煮蛋器干烧的。哦对了这款煮蛋器是需要加水的它会送你一个量杯,量杯上有刻度你根据刻度加水。

今天橘子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小熊的两款可爱产品酸奶机和煮蛋器,都是比较适合日常生活和普通大众的小巧电器呢。觉得不错的话就买来试试吧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使用感受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