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熊酸奶机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美味啦

2023-12-31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0日】今天叶紫小编介绍的是一款全自动的酸奶机。比起传统发酵来说,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智能化的全自动酸奶机,可以方便自己在平时宿舍或者家里做料理,然后今天介绍的是一款专门做酸奶的一款酸奶机,它的牌子呢,是小熊的。

所以我是用起来的话是比较安心的,因为是品牌保证,他的安全方面是不用担心他没有冷藏功能。直接做完就可以吃,会比较好,颜色的话只有两种,一种是蓝色,一种是天蓝色,差别并不是很大。

然后这一款呢,虽然它是全自动,但是它的价格其实很便宜,只有80几块钱。一次的话能够做四小杯。加起来也有1000毫升左右。它的内胆材质是不锈钢加陶瓷的混合。不能液晶显示。

电压的话也在100多到200多之间,所以不算大功率电器。它体积非常的小,基本上就是一个热水壶的大小。他会有一个定时器,就是恒温,发酵好酸奶之后,它就会提醒你它里面的内胆呢,就是五个四个小的,再加上一个大的,平时就是把四个小的陶瓷杯子放入酸奶,然后放在那个大的那一单里面。他内胆的不锈钢都是用的是食品接触用的304不锈钢。

因为是全自动的,所以直接一键就可以控制,少去了一些。花里胡哨的多功能按键的话。直接一步搞定。作为一款酸奶机,它的颜值走的是小清新路线,非常的好看,比较适合女生用。

但是呢,就是因为它的颜色是蓝色的,所以如果放在家里的话也不会显得特别突兀,和装修风格有出入,是一个比较中性化的颜色。然后制作酸奶的话也是需要有窍门的,在使用这款酸奶机的时候,在使用前需要在这一款酸奶机里面加入100毫升以内的水,注意是常温,这样的话就可以缩短发酵的时间。

如果在冬天的时候温度比较低。可能会使用冷藏的纯牛奶制作,那么他锅子里就可以加一些少量的温水来提高整个温度的均匀性。像这款酸奶机的话,他可以做慕斯,做奶盖,做沙拉都可以

这一款酸奶机,它跟其他的市面上的酸奶机,如果要进行比较的话,那就是这一款,它里面它是有独立的封装的,不会。一整锅一起煮会来得更加的卫生适合多人分享当然如果你想用那个大的直接一起煮一千毫升也是可以。这一款现在目前在网上正好是在打折,然后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现在抓紧去网上了解一下这款酸奶机的话,它的控制方式是电脑似的,虽然她不能显示液晶但是它是可以电脑控制。后续的话,叶紫小编还会向大家介绍其他品种的酸奶机。所以关注一下以后。后续还会更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