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精致早餐:小熊煮蛋器

2023-12-08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8日】忙碌的清晨是否很想不花费太多功夫也能吃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呢?叶紫小编经常看到一些平台上分享的精致早餐小编自己不禁惊呼:这得需要多长时间?好在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小熊陶瓷煮蛋器。

这款煮蛋器和以前的版本相比要精致的多因为这是可以给宝宝做辅食的煮蛋器呢。因为是陶瓷做的所以这款煮蛋器的手感特别好摸上去有一种陶瓷特有的细腻感和温和感。此外呢陶瓷这种材料耐高温并且材质的性质比较稳定不会变形,而且陶瓷的东西清切起来也比较容易。

小熊煮蛋器还特别适合生活忙碌的上班族们:早上起来时间匆促那么在前一天晚上可以按下“预约”键提前约餐。那么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直接吃到美味可口的煮鸡蛋了。而且小熊煮蛋器还附带陶瓷蒸盘这个蒸盘的好处就是不容易串味不会影响到宝宝的食欲。

当然小熊煮蛋器的功能远远不止于煮蛋它可以用来做辅食做蛋羹做蔬果泥以及杂粮等等,对了还有一个快捷键“煎”按下它就可以立刻煎鸡蛋了。

这款煮蛋器身形小巧迷你并且可以做出的花样也很多,触控见面是触屏的方便做餐使用此外这款煮蛋器粉粉的颜值还很吸引人哦。

最近陆续开工了大家注意多多锻炼身体哦提高免疫力,今天叶紫科技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