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做饭不要紧,这几样厨房小神器来帮你。

2024-03-08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饮食行业一些黑幕的曝光,人们都不太敢在外面吃饭了,要说现在这个时代,没有哪家还是吃不上饭的,但是如果想要自己做饭,技术不好也实在是吃不下去。

小熊就是那种空有丰富的做饭热情,却没有做饭的手艺,但是最近小熊淘到了几款非常不错的厨房小神器,有了这些神器,不会做饭也不要紧,因为它们的操作非常的简单。

【小熊煮蛋器】

啦啦啦!小熊给大家推荐小熊煮蛋器,虽然说它的名字是煮蛋器,但是却是一个蒸煮小能手哦!煮蛋呢也并不是这款产品的一个核心的设计,它真正的核心设计是其高效先进的蒸煮功能。

蒸煮,是我们国家一项比较简单也比较久远的一种烹饪方法,用这样的方法做出来的食物非常的容易上手而且也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持食材的鲜味;小熊入手之后用这款产品做了一个清蒸鱼头,那个味道真的是非常的鲜美,像我们早餐可以用来煮玉米、蒸包子等等,只要你所能够想到的蒸菜都能够通过这款小熊煮蛋器来完成,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小熊酸奶机】

小熊推荐完了小熊煮蛋器又来推荐小熊酸奶机,小熊可是一个大大的酸奶迷呢!外面的饮品又贵,安全性还得不到保障,但是自己做的就不一样了,这款小熊酸奶机就是既可以做酸奶也可以做纳豆。

什么是纳豆?纳豆其实就是把豆类食品进行发酵,这样的食品能够有效的控制多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对于身体健康也是很有保障的。

而且这款酸奶机操作起来真的非常的方便,你可以整体做一锅,也可以分别作四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吧!

【美的电饼铛双面家用机械版煎烤机烙饼机】

美的家的厨具大家应该,不对是肯定都听说过,上面两款小熊针对的是蒸煮、饮品,这一款我们针对的就是煎烤了,想着应该不会有多少人对夜宵有抵抗力,但是外面的烧烤油健不健康我不知道,至少一直露天放着,干净肯定不会多干净,那为什么不自己来做呢?

有了这款烙饼机,在做食品的时候能够有效的减少食物对于油的吸收,健康营养,还好操作,省事省力又省心。

今天小熊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产品可以说是涵盖了大部分的美食了,主要是易上手好操作,今天的介绍就是这里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