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解暑神器:荣事达炒酸奶机,再也不用迎着太阳去买炒酸奶了!

2024-03-16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日】叶紫科技小编在的城市这几天可以用“阳光明媚”来形容了,真是感觉自己距离烤肉的区别就差那么一勺孜然了。还好叶紫小编自己有之前屯的解暑神器——荣事达炒酸奶机,可以自己DIY炒酸奶了。刚刚炒了四份和舍友们分享,感觉是很不错的。所以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下面就让叶紫小编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它吧。

1、 外观可爱,小巧便捷

刚开始叶紫小编下手买它的时候就是被它可爱的外表所吸引的,真的是萌力全开!简单的熊猫样式就让叶紫小编欲罢不能,真的太合颜值派的心了。

它的重量呢,也仅仅只有1.3千克,本宿舍的软妹拿着它也是轻而易举的。

2、 功能丰富,兼备健康

荣事达炒酸奶机在它萌萌的外表下,更是有一个丰富强大的内心。那么,有了它,大家到底能做些什么呢?

如果你认为它只能炒酸奶,那就是太错误了。它虽然是一个炒酸奶机,但在炒酸奶的同时,它还可以炒冰淇淋、炒冰沙和冰镇生鱼片。你只需要将材料放在上面,炒一炒美味就会出现在你眼前。

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怎么使用吧(以炒酸奶为例)。

首先,取出酸奶倒入炒酸奶机。

其次,将其摊平,摊平后,按照自己爱吃的口味倒入坚果或果粒。

再次,划好格子。

最后,等到食材全部凝固,铲起放入杯中就好了。

制作过程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不费时间也不费力气。

叶紫小编还了解到吃炒酸奶对人体是有好处的,酸奶本就有助于消化和肠胃吸收,在加入坚果与果粒,就更有一定的营养价值了。酸奶特有的酸甜清新,巧妙的拌入坚果和果粒,经过反复的“翻炒”,重新凝固成顺滑细腻的新口感,是我们大家都值得每天拥有的轻盈宠爱!

3、 品牌保障,安全放心

荣事达有着5大生产基地,全国1300多个售后网点,经过国家检测机构的认证,大品牌,让我们用着更放心。

还有就是它采用了食品级的冷冻液,长时间储冷,无需插电,使用安心,可直接冲洗。小孩在也可以和大人一起使用,妈妈与孩子一起互动,放心操作。

炎炎夏日,来一口冰凉的炒酸奶,真是惬意。叶紫小编给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动手成果。

这样的解暑神器,你不想赶紧入手一个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