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游我们是认真的!这三款手机在手,绝对不坑!

2023-12-28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手机市场越来越饱和,各种品牌各种款式的手机层出不穷,手机这一原本的通讯工具的功能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女孩子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更倾向于手机的拍照功能,男孩子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则更加倾向于手机的硬件性能。如果是一个手游玩家爱好者,那么对于手机性能的稳定性、续航能力、处理能力上都有所要求。

今天小熊给大家带来的推荐是三款适合手游玩家爱好者入手的手机。

【努比亚NUBIA红魔MARS电竞手机】

第一款要说的手机是努比亚旗下的红魔手机,这款手机在电竞手机当中算是非常有名的一款了,因为本身就是一款电竞手机,所以在手机的设计上也是充满了电竞风的,另外还有专门配备的手柄,这也是游戏玩家的一大福音了。

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的酷炫,尤其是背部的设计科技感也非常的强;在硬件配置上更是有诸多惊喜,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运行内存更是大到令人惊讶,足足有10个G,内部的存储空间也有256GB,并且这些功能都是经过了专业的优化的;另外作为一款电竞手机,续航能力也完全不用玩家担心。

【华为nova4】

虽然现在华为nova5都已经出来了,但是其实华为nova4的上市还不足一年,这款手机在发布的时候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在各方面的设计上都有优化,配置、外观、拍照功能都非常的强大。

之所以给大家推荐这款手机呢,主要是它的硬件配置非常的强大,搭载的是麒麟970的智能芯片,并且运行内存和内部存储也分别达到了8G和128G,还有专门为了提升玩家游戏质感所搭载的全新图形加速技术,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荣耀note10】

作为华为子品牌,荣耀一直都是做的旗舰机的路线,这款荣耀note10价格不到两千元,但是性能非常的强悍。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荣耀note10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拥有优秀的推行处理能力;另外为了提升画面的观感采用了智能2K的技术,这个技术的消耗其实并不大。

【推荐总结】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几款不错的电竞手游手机了,后两款的话适合普遍大众使用,第一款的红魔手机就比较适合电竞发烧友选择啦~不过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手机,祝大家购机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