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10已成价格屠夫:超值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

2024-04-14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以前买手机,小熊总是喜欢追求最新款的手机,后来长大了,看看钱包,发现性价比才是王者,说到国内一直做性价比的手机就是小米以及从小米独立出来的红米,在这个手机泛滥成灾的时代,高价低配的vivo以及oppo也开始了研发性价比手机的旅途,而这一切,都比不过背靠华为手机的荣耀,荣耀是华为旗下专注于性价比的子品牌,今天小熊想跟大家聊得,也是荣耀旗下的一款手机,那就是荣耀note10。

荣耀note10一上市,整个荣耀集团就对这款手机寄予了厚望,据说荣耀note10的市场竞争力非常的高,比之前堪称价格屠夫的荣耀9X的性价比还要高,所以被誉为是新的价格屠夫啦!今天就跟着小熊,我们一起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千元机的外观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今天我们就从荣耀note10的性能上来说起,在性能上,荣耀note10搭载的是麒麟970的处理器,并且还配备了GPU Turbo图形处理加速技术,这项技术在软硬件的协同工作下,能够让用户拥有超爽无敌爽劲爆爽的游戏体验,能够保证用户在玩游戏的过程当中拥有高帧率的观感,享受游戏当中的速度与激情,所以小熊认为学生党就可以选择这款手机,超值!

在散热上,荣耀note10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其搭载的是THE NINE PC级液冷散热的技术。所以用户也不用担心长时间的游戏会导致手机发热的问题,这项技术能够及时的给手机降温,安全性也是有一定保障的哦!

另外,荣耀note10的拍照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啦!对于一般人来说,后置2400万+1600万的像素绝对是够用啦,尤其是这款手机本身就是更加注重于男性用户,所以男孩子使用肯定也是够够的啦!

最后小熊就跟大家说一说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吧!像游戏用户其实都对于手机的续航能力要求是比较高的,荣耀note10的表现肯定也是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荣耀note10拥有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22.5W快充技术,所以手机的电量绝对是很充足的,大家可以放心的和朋友们开黑了。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荣耀note10的相关的介绍了,作为一款千元价位的中端机,荣耀note10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