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携手拍照神器——华为nova4来啦~

2024-01-29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的手机市场的竞争愈来愈激烈,中国国产手机厂商推出自己手机品牌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己品牌的手机的竞争力,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占有率。而所有的国产手机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一款手机就是华为了。华为近几年从自己研发的麒麟系列的芯片,到后来徕卡镜头,不断的进步使得华为能够在手机市场屹立多年不倒并且每次手机的上市都会新的创新。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华为nova4。

华为nova4由当下青春偶像小鲜肉“易烊千玺”代言,整部手机充满浓郁的时尚活力气息,众多“千纸鹤”不出意外会给华为nova4的销量贡献一大部分。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大概就是其强劲的拍照实力了叭~

华为nova4的拍照实力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呢?叶紫小编想一想,海报拍出来什么样子?华为nova4拍出来就是什么样子了,这样一来大家可以领略到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了,高配版的华为nova4后置摄像头采用三摄,三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4800万、1600万和200万,超广角摄像头和景深虚化摄像头等满足用户多种拍照需求。

下面来着重说一说华为nova4 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不仅可近可远都能实现精准对焦,而且成像照片还可以支持5.5倍,不用担心照片放大后会模糊不清哦。

最后说说它配备的广角镜头,这样一来取景框里的内容就会变得更多更丰富, 1600万像素117°超广角镜头将更多的美景“尽收眼底”。

通过三颗后置摄像头的简单介绍,大家都能够对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有了大致的理解了叭~的确是一款“拍照神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