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手机大放送:到底哪部才是你的菜!

2023-12-20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年底了,许多手机厂商都开始陆续发布新机,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有一些什么新机,好供大家选择。

1、  联想Z5Pro

联想最近发布的这款联想Z5Pro采用的是滑盖式设计,屏占比高达95.06%,拿上手的手感非常的棒。

作为国内首款通过HDR10认证的手机,联想Z5Pro的设计较以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官方称联想Z5Pro拥有30万次滑轨的寿命,基本上可以使用三年。

2、  Vivo NEX双屏版

Vivo NEX双屏版的最大强项是她的自拍功能,还有借助TOF技术实现3D美颜自拍,据了解,这款手机的自拍功能完全可以秒杀全场。

Vivo NEX双屏版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可以真正做到正面吃鸡,反面王者不是梦啦!

3、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使用了多层3D打印技术,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它采用的是迈凯伦车队的幸运色唤力橙作为机身的配色,非常的拉风。

作为新一代的“性能怪兽”,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搭载的是骁龙845旗舰移动平台,不管你玩什么游戏都非常的畅快。

4、  华为nova4

华为nova4的优势项目是拍照,正面机身是一颗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具有海报级的水准;后置三摄还加入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还有麒麟970处理器当中强大的AI性能也能为超广角的拍摄提供畸变的修正。

5、  努比亚X双面屏星空典藏版

努比亚X双面屏星空典藏版的正面拥有一块6.26英寸的LC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3.6%,它的外观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梵高的代表作《星月夜》,将科技感与艺术感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

屏幕前的小伙伴们赶快看看自己的余额吧!还能够支持你换一部手机吗?哈哈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