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 Pro 系列售后服务新政策发布以应对WiFi 特殊问题

2024-03-13 阅读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4 日消息,今天,针对之前的一些小米 11 用户关心的 Wifi 售后服务特殊问题,小米中国服务部发布了服务政策更新公告。

公告指出,受上游零部件停产影响,小米 11 系列产品陆续停产,现就小米 11 系列产品服务政策做出更新。

叶紫网了解到,用户持有的小米 11 系列产品在保障三包基础上,无论之前是否过保,主板免费维修或主板更换服务均延长至自手机激活(即新机首次开机接入通信网络)之日起 36 个月

小米在公告中指出,上述主板免费维修或主板更换服务,不含人为损坏(如在非官方网点私拆私修,或浸液泡水、摔坏等)和过保修期非主板质量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