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监控和分析房屋状况分析房子在地震后能不能住?

2022-12-22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12 日消息,地震后最大的风险是不知道房屋建筑能否安全再次进入,数百万的房屋和建筑年复一年地受到大小振动的影响。最近,一家美国技术公司获得了系统专利,该系统被使用 AI 监控和分析房屋状况,在几分钟内确定风险水平,让用户随时了解其安全性。

一旦发生大地震,余震序列将在几个月内产生更多的地震。自然灾害发生后的首要任务是让人们尽快安全地回家和工作场所。自然灾害发生后的首要任务是让人们尽快安全地回家和工作场所。与工程师检查和分析结构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相比,该公司开发了它 Seismocon 风险水平的确定只需几分钟。用户会在地震发生后立即收到警报,并且 AI 根据系统传感器单元记录和处理的实时建筑数据,对房屋进行分析。

工程师的检查仍然很重要,但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工具,可以真正理解结构中发生了什么。相关技术人员表示。相关技术人员说。Seismocon 也被比作黑匣子,在地震事故中记录细节,分析事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