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3支持Safari 中用于在线购物的虚拟卡片提高安全性

2024-01-04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7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 iOS 16 为 Apple Pay 一些新功能,包括 CarPlay 应用的支付 API、跟踪钱包应用程序的订单。目前,从 iOS 16 beta 3 暗示将支持 Safari 苹果似乎一直在做其他改变,用于在线购物的虚拟卡。

9to5Mac 在 iOS 16 beta 3 苹果在内部代码中发现,苹果一直在开发将虚拟卡与 Safari 浏览器集成在一起,提高网购安全性

IT一些银行和信用卡提供商为那些不熟悉的购物网站提供虚拟卡,支持为信用卡或借记卡生成一次性替代号码的选项。若用户的卡数据泄露,无需向银行申请新卡,即可取消虚拟卡号。

根据 iOS 16 最新测试版的代码,Safari 虚拟卡号最终将得到支持。目前,Apple Pay 为每笔交易提供安全号,但这个新功能可能不被接受 Apple Pay 网站生效

代码内容如下:

让这张卡在 Safari 可自动填充,在网上购物时隐藏真实卡号。

继续使用你的卡。网上购物时,现在可以了 Safari 使用自动填充,隐藏您的真实卡片信息。

为了增加安全性,该网站现在将使用虚拟卡号,并可在 Safari 使用自动填充。

这个功能似乎和谷歌在一起 Android 13 类似的功能类似。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功能是否可以供所有人使用,是否需要银行和卡提供商的支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