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黑科技的力量,VR眼镜该安排上了!

2023-12-11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0日】要是说起爱追剧的朋友一定很多,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就更是如此,电视剧和综艺等都是她们的心头好,而男性朋友们似乎更钟爱于观看电影等,总之这都是他们放松娱乐和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啦!

但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观影体验被不断优化,当然其中就包括VR的出现,这一种黑科技的出现更是把我们身临其境的feeling放大到极致了,除了在电影院等场地享受到VR的神奇魅力,我们在家也完全可以准备上一款小小的VR眼镜喔~

一款VR眼镜最核心的是它搭载的镜片了,它采用的是42mm的非球面镜片83°FOV,因而能够呈现出更高的清晰度,而且也能明显地降低其他VR眼镜在佩戴时产生的“纱窗效应”。

现在很多朋友无论是追剧还是看电影的,更倾向于在手机等移动设备端完成,而这款爱奇艺小阅悦Plus 智能VR眼镜也是考虑到这一普遍现象,但是诸如手机这样的设备,手机本身的尺寸还是非常多样的,为了实现这款爱奇艺小阅悦Plus 智能VR眼镜的完美的佩戴效果,它是支持较多的手机尺寸的,从小屏手机4.7英寸、5.8英寸、6英寸到大屏手机6.3英寸,这款爱奇艺小阅悦Plus 智能VR眼镜都是适配的了。

另外这款爱奇艺小阅悦Plus 智能VR眼镜在一些细节设计之处也是非常到位的,比如它采用的特殊材质更有利于透气,尤其是夏季这种闷热的季节,更是缓解了天气带来的闷热感,而且它本身清洁起来的话也是非常方便的。

既然这是一款联名产品,自然是要看另一方爱奇艺在这款产品中的特色表现了,这款爱奇艺小阅悦Plus 智能VR眼镜要配合“爱奇艺VR APP”一同使用喔,这样的话你可以在其中观看到VR视频、VR游戏以及3D电影,绝对可以收获影院级的视觉观感喔,这样一来的话在家也可以欣赏到大片儿,岂不是一件美滋滋的事情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爱奇艺小阅悦Plus 智能VR眼镜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这款爱奇艺小阅悦Plus 智能VR眼镜的售价也是让人很心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