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在线商店推出新的 Apple TV 促销活动

2024-01-29 阅读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1 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叶紫网报道苹果美国网店突然下线维修,原因尚不清楚。现在该店已重新上线,下线维修的原因也已公布,苹果推出了新的 Apple TV 促销活动

现在用户购买 Apple TV 4K 或 Apple TV HD 时可获得 50 上述产品本身的价格没有变化,分别是 179 美元和 149 美元。

促销活动从 7 月 1 日持续到 7 月 14 日,因此,只有两周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购买,用户只能用礼品卡购买苹果的其他产品。此外,用户必须在苹果在线商店或苹果零售店购买 Apple TV,经销商将不参与促销活动。

长期以来,Apple TV 顶盒一直被批评为太贵,相关竞争产品只能以四分之一的价格购买。

据彭博社记者报道,苹果商店很少推出这种促销活动。 Mark Gurman 猜测,苹果推出这项促销活动的原因可能是为了清理库存,为即将推出的搭载 A14 准备好处理器的型号。此前,他透露,新的 Apple TV 使用速度更快 A14 芯片,现在 Apple TV 4K 还会增加 1GB 额外内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