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曝光 五种配色 颜值在线

2023-12-30 阅读6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5日消息】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各大手机生产商都在不停的提升科技发布一部又一部新机,通过各种宣传手段去冲击销量。苹果、三星、小米、索尼近期都十分活跃在发布新机,而LG的动作似乎不大并且发布新机的频率也不高和其他智能手机厂商比起来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毕竟LG并不缺乏专业技术,更加厉害的是拥有自己家屏幕的供应链在屏幕这块可以说是自产自销,但不知为何一直没有更好的发展。

此前就有传言说LG G7会被命名成LG G7 ThinQ,LG之前也推出过Q系列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但是那款手机并不是旗舰机,这样的命名与Q系列会挂上钩吗目前我们不得而知。

LG G7 ThinQ在设计上与前代的差别不会太大,时下全面屏的设计基本就是这样的LG应该是觉得很难作出再大一点的变化放缓步伐似乎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做法。LG貌似更加注重语音助手的研发,G7 ThinQ配备了一粒独立的实体按钮,猜测估计会和三星Bixby的按键作用相似:快速启用语音助手,但是官方并未证实这一猜测。

不如先看看确定的信息吧:新机具有五种不同的配色,LG G7 ThinQ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具有虹膜扫描功能,高通QC 4.0快充功能也是支持的,“刘海屏”的设计依旧长宽比18:9,运用OLED屏的概率极大,而其后置摄像为1600万像素的双摄设计。3200mAh为其电池容量,对于新机来说应该是够用的。

不知这款LG G7 ThinQ发布后的销量如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