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7 Pro 开售:配备 1.64 英寸方形大屏,369 元起

2023-12-29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5 日 消息,小米于昨日 7 月 4 小米手环日发布 7 Pro,配备 1.64 英寸方形大屏幕的日常价格是 399 元。


小米手环 7 Pro 首次采用系列方形大屏,屏占比达 70%,支持 AOD 还配备了彩色腕带,采用快拆扣设计,支持智能亮度调节。

小米手环 7 Pro 首次内置 GPS 模块,离开手机也可以准确记录运动轨迹,内置 117 运动模式,10 不同强度的跑步课程。此外,小米手镯 7 Pro 支持全天心率监测和全天血氧饱和度监测。

小米手环 7 Pro 最高续航 12 天,支持小爱同学,NFC、离线支付、5ATM 防水,快速电话回复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