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MIX3或更名提前发布 采用COP封装最高配售价五千元

2024-04-27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7日消息】或许是vivo NEX和OPPO Find X超前设计给小米带来了压力,不光是坊间有小米MIX3或将提前发布的消息传出,就连网友也在微博上提前透露了部分细节,而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陆续登场不仅彻底改变了vivo和OPPO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而且也对意图在高端领域大干一场的小米造成了空前的压力,这款小米新机现在已经处于试产前的T2和T3的测试阶段,并且将采用与iPhone X相同的COP封装工艺即仅有小下巴。而手机的额头部分将没有类似OV的弹出式前置镜头设计并取消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

同时还有消息称小米会为这款新机搭载顶级处理器和顶级内存,因此据推测应该会是骁龙845处理器搭配8GB内存的组合。至于摄像头方面则仍是采用双摄的配置标配也将会是陶瓷机身黑白双色也将位于量产的行列。更为重要的是根据爆料的网友这款提前发布的小米MIX3或是MIX2 PRO的最顶配价格将会高达五千元,很有可能成为小米旗下价格最贵的智能手机。

尽管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没有被证实,但大体上还是可以提前了解到小米MIX3的一些特色,比如彻底告别了大下巴的造型而采用了COP封装工艺,同时摒弃了刘海凹口而采用真正的全面屏设计,并且还有可能搭载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不过至于小米要如何解决前置镜头的问题现在仍然还是未知数。

考虑到小米MIX2的发布时间在去年9月份,所以如果真如传言所说小米MIX3确实更名为小米MIX2 PRO并且提前发布的话,那么最快也要在今年8月份才能与我们见面。当然以上消息皆为网络传闻,小米MIX3是否会更名并且提前发布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