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惊喜只有“华为 Nova 5”??错啦,还有华为mini蓝牙音箱喔!!

2023-11-28 阅读4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6日】几天前易烊千玺去了武汉搞事情还上了微博热搜,没错他就是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形象代言人去参加华为Nova系列的新品发布会的,大家期待以及的华为Nova系列的手机包括华为Nova 5及华为Nova 5 Pro手机,当然还有价位稍低一些的华为Nova 5i了。

当然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上不仅只带来了手机,还有一些其他的产品也与大家在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聊的这件新物件儿就是华为mini蓝牙音箱,下面就和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华为mini蓝牙音箱的个头真的是非常迷你啦,这样一来你去任何地方都可以顺带捎上它,小到你可以直接轻轻松松揣进口袋呐,而且这款华为mini蓝牙音箱所提供的配色总共有四周,而且它的色泽与新品Nova 5系列的手机应该是一样的嘞,自然也是满足很多年轻人对于时尚的需求啦!!

整个华为mini蓝牙音箱的外观造型也是非常的简约,四个单词“N O V A”聚成了一个每行两个单词的小符号,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简单的开关按钮和显示状态的呼吸灯,虽然这款华为mini蓝牙音箱在设计方面相当简约,但是大家可不要小瞧这款华为mini蓝牙音箱的性能喔!

 

首先华为mini蓝牙音箱的音质就很奶思,3W全频喇叭保证声音的清晰与真实,全频段声量因子更是保证了每个频段音质的美妙嘞,而且有一个特别神奇的事情会发生的就是,当你同时开启两台华为mini蓝牙音箱,两台音箱之间就可以实现“互补”,这样一来就打造了非常完美的“立体声”啦!!!

不得不说这款华为mini蓝牙音箱无论是从音质还是从颜值上真的是无可挑剔,而且小音箱的使用某些时候会增加一些特定的氛围,如果你要入手华为Nova 5 系列手机的话,就可以考虑让这款音箱成为你的“标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