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出去聚会还是周末宅家,我都想要C位出道!

2024-01-12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现在毕业生找工作如果有一张好看的脸蛋也会加分很多,科技产品当然也是一样,现在有很多小姑娘买科技产品第一看的不是性能而是颜值,那今天叶紫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则是一款颜值和性能兼具的科技产品——Bose SoundLink Revolve蓝牙音箱。

小编觉得只说颜值的话会显得我很敷衍,所以我决定先跟大家聊一聊这款蓝牙音箱的性能。其实用过蓝牙音箱的朋友很清楚,现在市面上出售蓝牙音箱的有很多品牌,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一款就从来都不走寻常路线,总是与众不同。

首先这款音箱是语音提示您去引导蓝牙配对的,并且支持NFC配对,让您可以非常轻松快捷的连接各种音箱设备;其次它还有一个令广大少男少女都魂牵梦萦的强大功能,那就是360度全向声效,这种声效使得声音非常的震撼、嘹亮,可以往各个方面去扩散,让你无论是出去聚会还是周末宅在家,都能够被音乐环绕着,助你C位出道!

另外,它还能通过Micro-B USB端口轻松充电,并能通过连接手机播放海量的音乐,更可作为电脑的音箱使用,是不是特别方便呢?除了这些,它还含有内置听筒,可以成为你的电话伴侣,也可作为你会议时需要用到的扬声器呢!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最后就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聊这款音箱的外观,这款音箱的身型非常的小巧,方便携带,圆柱形的外观让它在众多家电中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还不会占用太多的位置,是非常讨人喜欢的!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这款音箱可是真的不能错过呢!周末叫上闺蜜来家里喝一杯,被音乐环绕着,是不是特别浪漫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