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治愈你的耳朵,契合你的情绪~

2023-12-28 阅读4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20日】提问:喜欢唱歌k歌的朋友们,请举起你们的双手!很好,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知道爱听歌、爱唱歌的朋友们绝对不在少数,那你们绝对需要一台音箱来治愈你们的耳朵!

没错,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蓝牙音箱,但是不同的是这款蓝牙音箱还可以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显示相应的歌词,像叶紫小编这种记不住歌词的人对这个功能就很是满意,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这款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吧!

这款蓝牙音箱的全称叫做MORROR ART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这款蓝牙音箱的外观就给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由于它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920x1080的 21.5英寸IPS屏幕,最关键的是采用了AR镀膜玻璃,它的高折射率带来的通透感使得这款蓝牙音箱多了几分艺术气息。

另外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叶紫小编小木有一开始有的担忧,那便是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在光线不好的夜间是不是一样有着让人满意的显示效果呢??正是因为它搭载了来自日本三菱株式会社的背光技术,所以就算是在黑暗中,这款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依旧可以清晰地呈现该有的内容。

那么这款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的音质表现又是怎样的呢?这款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采用独特的100mm对角配置扬声器,箱内的谐振空气量 可以达到10L之多,根据官方的设计信息,这款蓝牙音箱的喇叭响应速度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啦!

而且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搭载的是音箱搭载是可升级的32位控制单位,经过主观声学调试专家精校调音的它可以支持多达3种的调音模式,分别为高保真模式、甜嗓模式、节奏模式,无论你喜欢什么风格的音乐,这款蓝牙音箱都可以将音效效果发挥到极致呀!!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MORROR ART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还有非常不错的综合性能表现,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样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