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项目主管因性骚扰等不当行为指控离职

2023-08-24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据Insider报道,微软的Alex Kipman在被指控言语虐待和性骚扰后辞职了,其领导微软公司的HoloLens增强现实头显和Xbox的Kinect运动控制器的团队,并担任微软的最高技术研究员之一。

  微软没有立即证实或否认这一报告,但Geek Wire已经通过获得微软云计算主管Scott Guthrie的一封内部邮件证实了这一消息,该内部邮件称:“我们已经共同决定,现在是他离开公司追求其他机会的正确时机。”该内部邮件没有提到这些指控,还称Kipman将再留任两个月以帮助过渡。邮件还详细说明了Kipman的整个混合现实部门的重组,硬件团队将加入Panos Panay的Windows+设备组织。

  根据Insider的消息,超过25名微软员工指控Kipman涉嫌不当行为,包括不必要的身体接触,以及有一次他涉嫌在办公室的员工面前观看淫秽的VR视频。

  今天的报道是在此前5月25日Insider的报道之后发布的,当时有几十名员工向该媒体讲述了Kipman的不当行为。三名员工称,他们被警告不要让女性单独留在Kipman身边。Insider当时联系微软,微软不愿证实或否认其对女性不当行为的具体指控,但否认了Kipman开始由人力资源部门人员陪着开会的说法。

  Kipman没有回应Insider的多次评论请求,而且他自5月23日以来就没有发过推特。

  今年2月,Kipman回应了Insider早前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HoloLens部门一团糟,HoloLens3可能已被取消,他说:“不要相信你在网上看到的东西”。不过,Insider并不是唯一报道该部门存在一些问题的媒体,华尔街日报在1月报道,HoloLens团队有70多名微软员工在2021年离开了公司,有40多人加入了Meta。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