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桑尼克I9手持无线吸尘器 新生一代性价比硬货

2024-03-26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手机逐渐没有了键盘、智能门锁逐渐替代钥匙、耳机逐渐没有了耳机线…但是不管怎么发展变化,科技始终是以便利人类生活为目的进行变革。

清扫是家庭生活中的必须环节,也是一项极其耗费体力的工作。过去人们利用扫帚进行清扫,效果一般还耗时耗力,而现在有了吸尘器等新兴清洁工具,可以说完全解决了打扫难的问题。近年来吸尘器在不断普及,省时省力好清洗等优点已经使它成为一些家庭不可或缺的清洁工具。

浦桑尼克I9手持吸尘器主打的就是性价比优势,千元出头的价格,加上大吸力、续航时间久、智能识别微尘等特点,可以说是低预算的首选了。

浦桑尼克I9采用新一代自主研发无刷电机,强劲动力。10万转速轻松除尘,支持智能降噪。22000Pa超大吸力,可以毛发、灰尘、纸屑甚至较大的家庭垃圾。

大部分无线手持立式吸尘器都具备多档调节功能,需要根据地面情况切换档位。浦桑尼克I9同样拥有四个档位,值得一提的是其智能灰尘识别档位,可以根据灰尘的量自动调节电机转速和吸力大小,不需要人工进行调节。

优秀的吸尘器一定要保证吸尘不扬尘。浦桑尼克I9手持吸尘器不锈钢滤网配备12999个0.25mm滤孔,有效过滤更细微的灰尘、搭配HEPA滤网牢牢锁住灰尘,不造成二次污染。

当然,续航方面浦桑尼克I9也不容小觑。搭载大容量电池,充满电只需2-3小时。超长续航一次搞定大户型。

可视化液晶显示屏、一件拆装、尘杯可水洗等操作简单便捷,清扫效率更高,高性价比是家庭使用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