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亲选抗菌无线吸尘器,营造洁净舒适新家庭

2024-01-05 阅读4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4】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荣耀亲选抗菌无线吸尘器。

荣耀亲选抗菌无线吸尘器装载有先进的10万转无刷电机以及多锥风道的技术从而将能效比提升至了36%,更高能效比使得吸尘器在相同电机的功率之下能够获得更强的吸力、更长的续航时间以及更低的噪音干扰,旗舰级别的飓风吸尘能力使得深层污垢也能被轻松吸除。

荣耀亲选抗菌无线吸尘器内置的10锥气旋尘气分离系统能够有效防止滤芯的堵塞使得整机吸力更持久,多锥气旋的同时还能制造多个龙卷风将灰尘和空气相分离从而确保吸尘发挥的十成功力。此外整机高效的能效比和先进的BMS电池管理技术相结合在标准模式下为用户带来最长时间为65分钟的续航时间。

若整机过滤系统无法高效密封到位那么细小的灰尘依旧能够从出气口排出到空气之中从而形成二次污染,而荣耀亲选抗菌无线吸尘器装载吸拖一体式的设计使得双倍洁净更有效轻触地板细菌额危害并且是即脱即用,使得儿童嬉戏区域的有害细菌消灭至99.99%。

荣耀亲选抗菌无线吸尘器装载的四重除菌防护系统能够阻断二次污染的传播,其内置的离子抗菌风道能够有效防止机身内部的污染、银离子抗菌滚刷则能避免刷头发霉发臭,离子抗菌水箱能够解决地面的二次污染、抗菌后置滤芯则能杜绝尾气中的病毒逃逸,为用户抑制细菌的滋生和传播打造更加健康的清洁体验。

此外用户可以将荣耀亲选抗菌无线吸尘器与HI LINK智能联动,通过【智慧生活】APP联动设置在清洁时自动打开空气净化器由此查看卡路里的消耗等功能让清洁更加有趣使得用户清洁运动两不误。

荣耀亲选抗菌无线吸尘器搭载的可视化智能显示屏幕让清洁的功效一目了然,同时剩余电量、吸力档位、滤芯替换、满尘提醒全部都表明清楚此外更有标准档位、增强档位、强效档位这三种智能调控模式可供用户选择帮助用户的日常清洁长效续航不劳累。

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哦,如果可以的话轻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蝌蚪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