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2023-12-26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2日】都说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如今越来越便利的交通,越来越优惠的政策,越来越先进的机器,已经让不少人走出了家门,走出了国门,不过语言不通阻碍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这时一个合格的翻译就显得极为重要,为了让大家在出游时畅通无阻,今天小李子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级神奇的翻译机。

第一款就是科大迅飞翻译机,这款翻译机可以与全国主要的语言进行互译,翻译的语种范围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它还能翻译方言,不仅能翻译东北、山西、山东、广东等地的方言,还能翻译维吾尔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的语言,甚至于加拿大、印度等地的外语口音。该翻译机还采用了AI技术,对于体育、金融、医疗、计算机等领域专业词汇的翻译也是不在话下,可谓是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悄悄告诉你,孙红雷在《跟着儿子去留学》这部电视剧中就用的这款机器。

这款翻译机还可以拍照翻译,智能识别系统,就算手写字体,也可以轻松识别,即刻拍即刻译,还能自己选定要翻译的区域。还可以用来练习口语,进行跟读,练习口语的场景也非常实用,同时智能纠正发音,很适合孩子使用。为了保障大家在外的安全,这款机器还设置了SOS国际求救系统,一键通知紧急联络人,让你放心玩,自在玩。

介绍到这儿,很多人就会问了,流量怎么计算,不用担心,因为它4种上网方式灵活切换,手机热点、WIFI、数据网络,全国上网流量卡,可以在机内直接购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网流量卡,万一你忘记办理流量也没事,因为它还可以离线翻译,但仅限于中西、中韩、中日、中俄语言的互译。

准儿翻译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它可翻译的语言只有53种,口音只有73种,但它同时兼具15个国家的拍照翻译功能和四种上网功能,离线翻译的国家语言有中、英、日、韩、俄、法、意七种,同样有一键通知紧急联系人功能,即使总体来说没有科大讯飞的范围大,只不过对于平常偶尔出国游玩的小伙伴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它可不仅仅是这样,它有独特的AI拍照功能,不论拍摄动物、植物或者建筑,甚至于路牌、文章等,它都有详细的信息罗列,详细解释并描绘该物品,据说它囊括了50多个国家,1200多个景点,2万多条讲解信息,可以说是你了解世界万物的百科全书了。

为了让使用者一心一意欣赏眼前美景,这款翻译机设置了语音播报,可以边看边听,自动定位,无需手动查询景点信息,机器会自动向你介绍目的地概况,为你讲解景区信息,完全解放我们的双手。这个语音助手还能进行地图导航、汇率换算、天气查询、航班查询、购物推荐等,你只需享受生活,一切自有这台机器替你安排。

对了,它的降噪音功能也是可以的,采用四麦降噪技术,消减风的噪音和周围环境的声音,提升人声识别的准确率,这点很适合节假日出游,毕竟人山人海,免不了嘈杂。它可以连续使用12个小时,待机168小时,避免频繁充电给使用者带来的麻烦。

这两款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翻译机啦,第一款专业性更强,适合商务使用,学习使用。第二款更适合旅游使用,娱乐使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