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除螨的任务就交给它啦!!!这款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给力嗷

2024-01-09 阅读9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智能无线吸尘器。这款智能无线吸尘器是出自小狗品牌的,大家可能对于这个品牌不大熟悉,但是我们今天经过我介绍相信大家会略微了解一点。

首先这款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是搭载了OLED屏显技术的,它能够显示机器的工作状态,剩余电量成杯清洁提醒漏装尘杯提醒地刷清洁提醒充电显示充放电安全保护以及充满电后约10秒息屏,避免余电不足时开机。

同时它还能够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自动调节功率大小,改变犀利前置特屋探照灯,对于看不清的角落床底,等光线较暗处也能够轻松清理。

这款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一共有三大模式供用户选择,自动模式下红外感应检测,尘土颗粒,主控板实时计算科量,量级自动切换主机运行功率大小自动适应清洁需要。强劲模式下地面清洁率高达105%,适宜清洁顽固的尘土缝隙内成年沉积的灰尘以及深层除螨。最后节能模式下 ,它搭载了新一代bms电池管理系统。吸力同比增长46%,更适合日常清洁护理,从地面桌台,柜顶吊灯进行整屋的清洁。

这款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t12搭载了小狗,最新一代的无刷电机,m50,该电机是小狗,史上动力最强,转速最快的无刷电机每分钟转速高达12.5万。整机功率达到535w,整机吸入功率达到170aw以上,吸力同比提升41.6%,同时微处理器智能监控调试电机的功率输出以及系统逻辑控制与系统保护,能够实现高效的家庭清洁,不放过地板缝隙等藏匿灰尘试用的地方。

而且它的主控板是经过数10项严苛测试的,能够在不同使用条件下稳定可靠,搭载自主研发的I12智能控制系统运行精度高达微秒级优化,bms电池管理系统实现剩余电池容量估算更为精确。

而且马达,尘杯,气旋位于一条直线,使气流效率和吸力有效提升,通过对整机流动性能的分析确定中心进风结构的优化模型,降低风阻系数,进而提高吸尘效率,延长使用寿命。

当然这款无线手持吸尘器搭载过滤系统,经过6级过滤技术能够完善整机密封性能拦截微尘使微尘无处逃逸。在清洁过程中也不会出现尘土飞扬的状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