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NEX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发布 吸拖一体 两全其美

2024-03-11 阅读8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1日】时代的发展带来了科技进步,以及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吸尘器作为清洁领域的新工具开始进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

昨日,睿米NEX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在小米众筹上架,吸拖一体全新上市,12万转无刷电机,60分钟续航,众筹价1699元,全款支持送米家车载空净!睿米NEX是继睿米F8引爆吸尘器市场后的又一力作,在吸拖一体核心功能加持下的睿米NEX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

这款睿米吸尘器采用吸拖一体设计,先吸后拖同时搞定。磁吸式湿拖组件,一秒装卸,即拖即用毫无负担。

睿米NEX采用仿生智能缓滴技术,源自植物毛细原理,拖地时自动吸水保持拖布湿润,静止时水不会溢出,配合超细纤维拖布实现均匀深层清洁地面。

湿拖时时普通软绒滚刷遇水就会湿塌,无法继续使用。为此睿米创新研发出新一代纳米级疏水纤维软绒滚刷,防水抗污,阻断水分子进入绒毛纤维,遇水后不湿塌,一转就可以甩干。

睿米NEX强劲吸力来自新一代Engine-X数码无刷电机,转速高达每分钟12万转,整机功率达到435w,配合创新直吸风道设计可以稳定输出145AW吸入功率和23500Pa真空度,吸力增强30%,灰尘自然无处可逃。

睿米NEX还采用新一代Air-X尘气分离技术,通过结构更简单的直吸式多级龙卷风实现尘气分离效果,从而解决吸力下降的问题。

为实现更佳的空气过滤性能,睿米NEX采用前后滤芯实现了4+2重双倍净化,前置滤芯拦截过滤,后置滤芯深层净化,带来媲美空气净化器的清新排气。

其搭载BMS-X电池管理系统,能有效实现对8节LG/三星动力锂电池的智能优化管理,增强电池使用效率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带来65分钟的超长续航,同时还能配合手机APP实时关注电池健康情况,电池出现异常及时提醒。

除了以上功能的优化升级,睿米NEX最为核心的创举是,此次自主研发的吸拖一体功能,在吸尘的同时搞定拖地,切中了用户日常居室清洁过程中扫地、拖地分步走的痛点,不仅省时省力,还能达到双倍清洁的效果。睿米NEX吸拖一体的核心功能不仅打破了行业固局,还引领了无线吸尘的新方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