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荣耀家的这款无线吸尘器,连吸带拖一遍搞定?

2023-12-04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当代人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我们队一些日常家居用品的要求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高了,现在的人之所以会买吸尘器,还不是因为吸尘器拿起来就可以做清洁,不用的时候也不会太占地方。

但是吸尘器我们究竟要如何选购呢?有三点大家要注意:其一就是清洁效果要好,其二吸力要大并且不扬灰;其三就是配件比较实用,基本上一个机器就可以搞定全部,小熊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款吸尘器就是一款满足了以上三种需求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安利的这款产品是来自荣耀家的一款无线手持吸尘器。这款产品从外观上来看走的是简约的路线,配色是采用的纯白色的风格,另外还有整机配备的吸尘器主体、延长杆、电动除螨刷、二合一软毛刷、长扁吸、宽扁吸四个吸头,这样的配置是相当的丰富哦~基本上能够满足我们居家生活的各种各样的小需求啦~

另外就是这款产品还采用了集成杯竖立放置,这样制作的一个目的就相对来说更适合对内部的尘土进行清理了。再加上这款手持吸尘器有3挡吸力可调,像我们如果日常使用的话,中档吸力就能搞定了,但是如果是大块的垃圾,那么一键切换到最强挡就可以啦!所以用户可以完全放心哒~

之前小熊有给大家提到我们的这款吸尘器有四个吸头,这里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款吸头分别不同的作用:关于门窗的清洁建议大家使用长扁吸头;关于各种各类台面的清洁使用宽扁吸头;关于各种纺织材料表面的灰尘和螨虫的处理使用除螨刷;关于地毯地面的清洁就是用二合一高低毛电动滚刷吧!!

第二个要给大家着重进行介绍的就是这款吸尘器的吸力啦!首先就说一下这款吸尘器的一个硬件配置吧!这款产品是采用的10万转无刷电机,具备125W强劲吸力,能够达到24KPa真空度,可谓是相当的强悍。

在这样一个强悍配置的情况下,我们基本上可以说这款荣耀亲选无线吸尘器拥有吸拖一体功能,清理厨房的油污、地板灰尘、饮料残留等污渍都没问题。大家想想,拥有了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是不是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呢?

最后要说的就是产品的续航时间,这款产品的电池电量是采用的63Wh电量,并且还内置了高能效比和先进的BMS电池管理技术,所以连续使用一个小时是没有问题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