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20Pro、小米9和一加7Pro 谁是你的心头好?

2024-01-18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6日】今年2月20日小米9的发布可以说是打响了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枪”。而三个月后小米旗下子品牌Redmi的旗舰新机红米(Redmi)K20系列以及一加的新机7Pro都以超高的性价比博得了用户们的喜爱。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带你比对一下这三款手机究竟哪款更值得我们入手。

①   外观设计

在关于屏幕的设计方面,红米K20Pro和一加7Pro均采用目前人们十分看好的“真”全面屏手机方案,而小米9则还采用的是水滴屏,这就感觉新鲜感稍弱了一些了。

再具体而言的话,红米K20Pro采用的是一块6.39英寸大小的AMOLED全面屏,并且3D四曲面的大收弧机身显得流畅优雅,升降式摄像头背面则采用炫酷的火焰纹,总体来看颜值颇高。而一加7Pro则采用的是6.67 英寸的曲面全景屏,它的3D曲面毫无保留地向我们展现了无边界的视觉体验,观感极佳。背面则是拥有雾面光泽效果的3D曲面玻璃设计。小米9的正面是一块6.39英寸的水滴屏,背部则是全曲面全息玻璃后盖,给人营造出一种梦幻的感觉,也十分符合如今大众的审美偏好了。

②   硬件配置

首先三款手机都选择搭载高通目前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并且都采用的是7nm工艺制程。这对于各类大型游戏的运行来说都毫无压力。不过在游戏上都有各自针对性的优化:小米9加入的“Game Turbo”技术、一加7Pro加入的ufs3.0和Fnatic电竞模式、红米K20Pro加入的石墨烯散热以及Game Turbo。

拍照上三者均采用后置三摄方案,不过有区别的是:红米K20Pro采用“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1300万超广角”的后置三摄组合,小米9采用的是“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1200万人像”后置三摄组合,而一加7Pro则采用的是“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后置三摄组合。三者都不一样但都非常强悍呢!

红米K20Pro和小米9的前置都搭载的是2000万的单摄,而一加7Pro则稍弱一些,搭载的是1600万的单摄啦。

③   其他技术

续航方面红米K20Pro和一加7Pro的电池容量都高达4000mAh而小米9则仅为3300mAh,明显要弱了一些。

另外红米K20Pro和小米9还有一个特别的优势值得提的就是,二者都加入了双频GPS功能。

三者在不同的方面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属于自己的那部手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