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 SE 2000元内超高性价比手机

2024-04-21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高性能和低售价的手机比比皆是,为了让手机品牌科技吸引更多用户,性价比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现在的手机销量主要在千元机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高性价比的千元机。而在2000元内超高性价比手机,小米 9 SE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米9 SE是在小米9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一款机型,主打小屏,首发骁龙712。外观方面,小米9 SE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同样是水滴全面屏,同时也有屏幕指纹识别。背面则为经典2.5D玻璃机身,后置三摄设计,提供全息幻彩蓝、全息幻彩紫和深空灰三种颜色可选,颜值还不错。

小米9 SE采用的是5.97英寸的三星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配置方面,小米9 SE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存储上采用的是6GB+128GB的搭配。待机方面,小米9SE 的电池容量为3070mAh,并支持18W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与小米9一样,标配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媲美电容式解锁速度。

拍摄方面,小米9 SE采用了后置4800万广角镜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人像镜头的三摄镜头,其中主摄像头的传感器是旗舰级的索尼IMX586。此外,小米9 SE 还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月亮模式。自拍方面,小米9 SE也搭载了和小米9相同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微整形美颜、AI人像模式、AI视频美颜等一些列美颜功能,让每张自拍照焕发神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