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烧而生 小米9明年上线

2024-01-23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小米作为后来居上者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越来越好,秉持着“为发烧而生”的创业理念始终不忘初心,一向主打高配置低价格的性价比赢得了一众粉丝的青睐,最近关于小米明年将要发布的新机也有了更多的消息被曝光,相信大家对这部新机都很期待,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看着小米9被曝光的图映入眼帘的是令人稍微有点失望的水滴屏,要知道许多厂商今年发布的一些手机就已经用各种方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了,而小米在这一点上显然有点落后了众所周知水滴屏的存在是为了放置前置摄像头,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小米9继续采用了玻璃材质并且背部机身左上角搭载了竖排三摄,小编认为这一设计似乎在昭告这人们小米明年的机型都会采用这一类似的设计,但相信大众内心还是希望小米到时候会在外观设计上有一点创新。

内部核心配置方面小米9将搭载据说是2019年的旗舰级骁龙8150处理器,听着就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小编相信一定不会让米粉失望的,至于内存组合方面,小米9将会采用6GB+128GB的组合并且最大内存组合可高达8GB+256GB,不必惊讶叶紫小编相信明年这样的配置将成为主流,而在摄像头方面小米9前置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2000万加单枚1200万像素的组合双摄依旧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至于其他配置方面,小米9摒弃了出于研制的考虑摒弃了后置指纹而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并且顺理成章的拥有了全新的面部识别功能。

最新消息小米9将会在明年4月份与大众见面,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看配置就知道小该机将会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起步价2999元,原本以为低价将会是小米仅存的亮点现在倒好连最后一个亮点都没了,小米9能够凭自身的颜值和配置赢得市场吗?现在这一切都很难说谜底揭晓要等它正式发布的那天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