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 24K黄金定制版亮相 绝美中国风打造

2024-01-19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小米9自发布以来,受到许多“米粉”和消费者的喜爱,这款手机的透明尊享版和王源限定版更是如此。如今,小米9可能又要多一个衍生版本,不过相比另外两款显得十分奢侈。5月10日,小米9 24K黄金定制版亮相。

小米9 24K黄金定制版由国外定制手机厂商Golden Concept推出,并定制了三种中国风图案,分别是青龙、白虎和锦鲤。值得注意的是,该黄金定制版似乎并不是在手机外壳上镀金,而是手机外壳部分均用黄金打造。尽管Golden Concept没有公布小米9黄金定制版具体售价,但黄金毕竟属于贵金属,这款定制版手机恐怕价格不菲。

除小米9之外,Golden Concept还定制过许多科技热门机型。在2018年,Golden Concept曾推出iPhone XS黄金定制版和配套手机壳。据介绍,iPhone XS黄金定制版售价高达44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631元,配套的黄金手机壳售价为4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6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