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55的这几部旗舰机 pick你最爱的那款吧!

2024-01-25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如今的好手机层出不穷,也有很多是选择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向你推荐几款搭载855的旗舰机,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呢?

①   三星S10+

作为目前硬件性能最强的旗舰机,三星S10+的表现相当亮眼。首先其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以及8GB+128GB的存储组合,这样的配置绝对称得上是目前安卓的最强配置了吧!另外为了提高屏幕的屏占比,三星选择采用infinity-O开孔设计,这种设计来得比刘海屏更令大众满意。而且三星S10的拍照也有极大的进步,因为三星首次在S系列上选择采用三摄像头设计,我们完全有理由肯定它的成像效果的整体提升。所以总体来看三星S10+是没有什么短板的哦!

②   魅族16S

魅族16S的外表就足以优秀,相比之前它的屏幕增大了0.2英寸,而厚度也增加了0.3mm左右。它的续航也比之前的进步不少,就电池容量而言就高达3600mAh,而且对于那些非重度游戏爱好者来说,用上一天户外的时间毫无压力。而且经Gamebench游戏帧率测试发现,魅族16s拥有极其稳定的帧率,所以爱打游戏的小伙伴们就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啦!

③   小米9

刚出来不久的小米9在颜值方面绝对下了一番工夫,将“下巴”收缩至3.6mm的同时还提高了屏占比至90%,小米8那样的大黑边不复存在啦!而且它的功能性十分强大,NFC、刷地铁、刷公交等等只需一部小米9即可通通实现。这次小米9最亮眼的还是它的无线充电了,只需两个小时便可充满哦!而如果是有线的话,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完全充满小米9的3300mAh大电池啦!不知道这是否有令你心动呢?

以上这三部手机都堪称旗舰市场的佼佼者了,再加上骁龙855的加持,竞争的火花看来是愈演愈烈了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