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为你带来小米9!高颜值又高性能!

2024-01-29 阅读714 评论0 喜欢0

小米9发布会已经于2月20日在北京召开了,全新代言人王源的到来也让发布会的气氛热情高涨了起来。这次的小米9无论从代言人的选择方面,还是手机本身的性价比也都能看出是雷军的良心之作。下面就由叶紫小编赵悦来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雷军关于代言人的选择是这样的要求:“有史以来最好看”和“能打”兼具,并且要能和小米9超级强悍的性能相配合。所以从这样的要求来看王源真的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了。王源在年轻女性群体中的群中基础一直都非常好,所以这次也是一股帮助小米手机打进女性群体的强大力量。

这款小米9仅2999元的定价却拥有十分强大的性能。首先外观方面来说,其不仅拥有一块6.39寸的三星AMOLED水滴屏,并且还具有103.8% NTSC超广色域的色域指标以及600nit的亮度。这样的屏幕让你玩游戏时会清楚地感受到画面的增强效果,尤其在迷雾以及夜景状况下看得更清晰,也就拥有了更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当然小米9也搭载了堪称顶级的配置,作为全球首发的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小米9拥有1颗2.84GHz大核、3颗 2.4GHz核以及4颗 1.8GHz核这样高能架构的芯片,堪称今年高通的最强型号了。

拍照功能方面小米9相较以前也是进步了不少,其具有超广角+微距、手持超级夜景以及107分的DXO。就连充电方面小米9也是特地搭载了全球首款的20W无线闪充。

从以上介绍我们就能看出雷军在小米9上的用心良苦,这对小米在国内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有极大的帮助。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关注一下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