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即将发布iGlasses,售价不低,将于2020年问世

2024-04-09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近年来,传闻苹果始终在研发增强现实(AR)设备。虽然苹果尚未明确证实该项目,但在雇佣AR硬件相关人员、申请大量AR专利、收购AR初创企业、任命AR营销总监以及测试ARKit软件功能方面,iGlasses实际上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只等着苹果披露细节而已。

近两年苹果都一直都在强调一个新功能“增强现实”,不管是新iOS系统还是新iPhone发布,苹果都会带来一些AR增强现实演示的桥段,毫无疑问,AR技术将成为苹果软硬件方面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些早期传闻认为,苹果可能在2019年末或2020年初推出新AR设备。这表明我们离官方公布日期越来越近了。

根据最近的报道,最有可能的情况是,苹果AR硬件将是个iPhone配件,类似于Apple Watch,这意味着开发者将不必在全新的AR专用平台上进行深入开发。关于苹果AR硬件的工作原理以及开发者如何在现有iPhone应用程序中添加对其支持,还需要等待苹果披露细节,但是最初第三方的支持可能不太重

如果以过去为鉴,苹果将会给iGlasses(或者称为Apple Glasses)亮相留下更多时间,可能比HomePod在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的15分钟还要多。2014年9月对Apple Watch的介绍只花了45分钟,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苹果想要花这么多时间来解释和展示新的AR硬件,而AR硬件的销售可能会比智能手表更难。

虽然苹果AR设备会有个大致的发布时间表,但它可能不会太精确,也不会有任何关于价格的讨论。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尽量让预售具体日期保持模糊,直到非常接近实际发货日期。有分析师猜测,iGlasses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而不是下周,但一切皆有可能。

前段时间苹果又收购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开发出的Totem头盔功能强大,它既能玩AR游戏也能玩VR游戏。但与强大功能相对应的是高昂的售价,Totem头盔售价为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3000元。就算苹果在后续开发中砍掉VR功能,可哪怕是三分之一的价格也得10000+人民币。这个价格,你能接受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