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联手宝马推出联名电竞本,个性十足深受好评

2024-02-05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看见过赛场上呼啸飞驰、风卷残云的疾速超跑,上手过电竞中碾压一切、叱咤风云的游戏装备,当超跑与游戏装备融合,你又是否感受过呢?近日,在BMW上海体验中心举办的“驭动、撼动”ROG超跑级电竞本媒体交流会上,ROG与BMW Group Designworks联手演绎跨界风范,带来了电竞本中超跑级般存在的全新产品。

作为服务于世界一流汽车品牌BMW的设计团队,设计师在ROG Face Off的设计上就充满了超跑般的动感,而这种创作灵感也被ROG吸纳并升华,在ROG的新品枪神3上得到了更好呈现。

今年ROG枪神3最大的亮点,就是整机充盈的超跑范。无论是A面流动线式的拉丝工艺,还是如同超跑钥匙般充满仪式感的专属私密钥石,甚至是下方的幽浮底盘灯,每一处细节都仿如一部ROG的限量级超跑,个性感十足。

散热系统灵感来自超跑的进气格栅的后端仿生进气格栅科技设计,经过特殊处理的铜片厚度只有0.1mm,能够增大10%的散热表面积,还能降低约8.2%的空气阻力。另外可以让游戏体验提升的设计包括搭载240Hz专业级电竞屏,更高的刷新率、更快的画面响应时间,在FPS游戏中可以确保玩家的技术得到更好地发挥。

ROG枪神3配置Intel九代酷睿i7-9750H搭配NVIDIA Geforce RTX2070,外加轻薄设计,和传统傻大粗笨的游戏本有明显的区别,保证性能的同时提供了优良的移动性。同时笔记本ASDW、空格都做了特殊处理,右侧还加入了一个橙色Switch开关用来切换笔记本的性能模式。这让ROG Face Off使用起来仪式感十足,也可以更直观的让玩家把控电脑性能。多少有了一点宝马所强调手动操控的味道。

无论是从产品的性能表现、外观设计或是细节设置,都能看到ROG志在创新的精神。在游戏本市场正在走向同质化的当下,ROG通过与BMW合作从而实现产品创新,于市场而言,ROG将引领游戏硬件未来发展,于玩家而言,ROG将扩大玩家的产品选择范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