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推宝马联名款电竞本:ROG Face Off售价10万

2024-02-01 阅读6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笔记本与汽车品牌跨界合作虽然不算少,但能像ROG这样与BMW Group Designworks深度合作,从色调、外形、性能上重新定义电竞笔记本的可不太多见。

就在今天,BMW上海体验中心,ROG展示了这款顶级电竞笔记本。源自宝马的银绿色外壳调色,全球限量99台,定价预估为99999元人民币,对,将近10万元。设计名为ROG Face Off。

在宝马的字典中,Sport Car远比Hypercar来得更有意义,前者上能怒刷纽博格林,下能轰街买菜,无需让人头疼的1000公里大修,或者专属维护团队,实用与性能并行才是主基调。

ROG Face Off亦是如此,所有设计先给科技流体力学散热、性能、易用性服务,然后才是外观、颜色等多方定制化。可以看到笔记本周边采用了一圈仿生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成波纹状,能够将散热面积增大10%,并将散热时候的空气阻力降低8.2%。

与此同时,笔记本取消了右侧小键盘的设计,而是以传统台式机PC的规格将键盘居中。根据ROG调研发现,电竞玩家紧张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向笔记本靠拢,如果键盘越居中,距离玩家越近,越能帮助玩家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

同时笔记本ASDW、空格都做了特殊处理,右侧还加入了一个橙色Switch开关用来切换笔记本的性能模式。这让ROG Face Off使用起来仪式感十足,也可以更直观的让玩家把控电脑性能。多少有了一点宝马所强调手动操控的味道。

不仅如此,ROG Face Off也鲜有的采用了银绿色外壳,这套外观源自宝马车漆调色,在电子产品领域中非常罕见,银绿色外壳本身也带来了十足的质感,回头率毋庸置疑相当高,对得起预计10万元的定价。

至于配置,ROG Face Off也毫不吝啬全部到顶,包括酷睿i9,GeForce RTX 2080 Ti满血版,每一台笔记本都将拥有专属ID,直通ROG终身尊贵会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