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ROG Strix LC系列散热器: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

2024-03-31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今天,华硕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一体式科技CPU水冷散热器——ROG Strix LC系列散热器。

ROG Strix LC系列拥有2个型号,分别是ROG Strix LC 120与ROG Strix LC 240,两者的区别正如其名,ROG Strix LC 120搭载了一个120mm散热风扇,ROG Strix LC 240搭载了一个240mm散热风扇。

外观上,ROG Strix LC散热器主色调为黑色,水冷头顶部搭载了ROG形状的RGB LED灯,比较特殊的是LED从顶部以螺旋状向侧边延伸,RGB支持寻址。

两种型号的ROG Strix LC都搭载了36cm长的液冷管,性能上,ROG Strix LC的散热风扇转速在800-2500RPM,最高气流量可达80.95CFM,最大噪音为37.6dBA。

ROG Strix LC支持AM4、LGA115x、LGA2066规格插槽。目前华硕尚未公布这款水冷散热器的售价与上市时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